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旗人民政府公报 > 2021年 > 第四期 > 政办文件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新能源光伏制氢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专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5:47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旗直相关部门

为有效推进我旗新能源产业建设,加快新能源光伏制氢项目落地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经研究,决定成立鄂托克前旗新能源光伏制氢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专班,全面加强和完善调度联动机制,确保新能源光伏制氢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一、专班机构

成立鄂托克前旗新能源光伏制氢项目建设调度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杨颖新       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

副组长:孙有君       旗委常委、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杨继强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员:柳天才       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

薛照幸       旗发改委主任

贾向兵       旗工信局局长

王建平       旗自然资源局局长

         旗统计局局长

阿拉腾乌拉   旗能源局局长

梁建军       旗林草局局长

         旗水利局局长

         旗供电分局局长

席海英       正腾集团董事长

格希格尼木胡 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工作专班下设3个工作机构:

(一)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旗能源局,办公室主任由阿拉腾乌拉同志兼任,主要负责新能源光伏制氢项目建设综合协调工作,组织研究、协调项目手续办理及建设过程中各类问题,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督促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建设。

(二)手续帮办专班。杨继强副旗长牵头,旗能源局会同旗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水利局、供电分局具体负责,按照“协同推进、串联办理”的原则,帮助企业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手续办理工作。

(三)入园工作专班。石君副主任牵头,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相关内设部门具体负责,帮助企业加快协调项目建设用地,及时完成选址工作,帮助企业办理相关入园手续、保障园区基础配套。

二、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把项目手续办理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肩负责任,强化分析研判,实行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建立手续办理进度台账、问题台账,逐个问题逐项解决,确保各项报件审批工作顺利推进。

(二)强化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高效服务,对相应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切实做到手续推进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相互推拖现象发生,确保手续办理“零干扰”“无障碍”。

(三)强化督查调度。定期梳理手续办理工作推进情况,坚持每周一调度,涉及重大事项问题无法解决的,需及时向旗政府汇报,加快研究协调解决问题。旗党政督查室会同旗能源局,要形成不定期督导检查和通报机制,倒逼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今后,除旗领导外,其他人员如有变动,由接替其行政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此项工作完成后,工作专班自行撤销,不另文通知。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025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新能源光伏制氢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专班的通知.pdf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