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旗人民政府公报 > 2021年 > 第二期 > 大事记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2021年6月份大事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3

6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在我旗分会场参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参加全旗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经济运行调度会。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在我旗分会场参加全区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调研。

6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在康巴什参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现场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6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长专题会,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参加会议。

6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政府副旗长尤建庆在我旗分会场参加全区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1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在我旗分会场参加平安鄂尔多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部署会视频会。

6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在旗信访局接访信访户。

61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副旗长孙有君陪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杜汇良在我旗调研。

61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吕耀峰、尤建庆在我旗分会场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16日,全旗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魏振选参加会议。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2次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魏振选参加会议。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在我旗分会场参加2021年全市河湖长制会议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会议。

61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在市分会场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在市主会场参加全市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8次调度会议。

62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全旗干部大会,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2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在我旗分会场参加自治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6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参加全旗干部大会。

62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在城川镇、昂素镇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政府副旗长孙有君陪同调研。

62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赴上海庙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陪同调研。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在我旗分会场参加全市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调度视频会议。

62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全旗干部大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魏振选参加会议。

6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参加石泰峰同志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在敖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与江苏悦达集团工作座谈会。

62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参加全旗深化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魏振选参加李理同志为全市党员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视频会。

63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参加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1次常务会议。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2021年6月份大事记.pdf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