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旗人民政府公报 > 2021年 > 第二期 > 大事记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2021年4月份大事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4:05

41日,全旗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全旗副县以上在家领导、全旗副科以上实职干部、各镇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47日,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在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同日,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在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47日—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调研蒙古族小学、文化产业园、城川红色教育集训中心、场景式教学馆、现代化农牧业物流园区、巴彦希泊日草原、雅海能源、敖镇垃圾消纳场、蒙古族中学等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4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在东胜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和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座谈。就深化沟通对接、加强“政银企”合作进行沟通对接,并就国有企业贷款展期、降息、转贷以及重点项目贷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参加座谈。

41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带队赴江苏盐城对接光伏材料及应用全产业科技园项目,会见了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并与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陶龙忠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树禄、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参加考察座谈。

414日,鄂尔多斯市2021年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建设动员会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全旗副县以上在家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41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带队在鄂尔多斯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座谈,就深化沟通对接、加强“政银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416日,鄂尔多斯第十六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开幕式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参加开幕式,会上我旗分别与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600亿元的电网支撑型、液态阳光、绿电供暖一体化新能源基地示范项目,与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297亿元的光伏材料及应用全产业科技园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

420日,鄂托克前旗与新维控股集团、维邦建筑集团、新大地建设集团召开座谈会,就城川镇商住小区、城川非遗文旅小镇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在对接、再推进。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出席会议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赴敖镇、上海庙镇调研旅游工作。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当组成员张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42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旗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同日,旗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旗政府组成部门及一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22日,鄂托克前旗与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召开座谈会,就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推进羊绒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绿色城市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地企务实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树禄、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原政府三级调研员巴雅斯胡良参加会议。

同日,鄂托克前旗2021年鼠疫防控工作推进会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旗鼠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党组书记王昇,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举行“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出席启动仪式

同日,鄂托克前旗与神木市晶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加强地企双方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谋划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沟通。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尤俊宝,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吕耀峰及各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同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尤俊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政府副旗长吕耀峰,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魏振选参加会议。会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对我旗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4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赴敖镇、昂素镇、城川镇调研农牧业、鼠疫防控工作。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2次全体会议,研究项目设计方案、项目选址审核等事宜。旗城乡规划委员会各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旗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同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能耗“双控”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参加会议

426日,全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以及全旗副县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427日,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带领旗党政考察团赴达拉特旗考察学习产业发展和农村产权交易改革等乡村振兴工作。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罗建勋,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吕耀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4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带对赴陕西省神木市晶元控股集团考察学习耕地占补平衡、现代农牧业循环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发展,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地企双方签订了农牧业、新能源、智库综合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框架协议。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吕耀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4293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带队在北京约见了电规总院有关负责人,就全旗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再沟通、再推动。期间,会见了凯利集团(内蒙古华星新能源公司的母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小朋,拜会了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夏兴,就内蒙古华星新能源40亿立方米煤制气升级示范项目核准等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推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树禄、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对接。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2021年4月份大事记.pdf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