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旗人民政府公报 > 2020年 > 第四期 > 大事记

10月份大事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4

  

  10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二O年十一月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202010月份大事记

   

  109 鄂托克前旗三方联席(市包联督导组、市驻旗作战队、旗脱贫攻坚组)第12次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军在旗内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1013 自治区公安厅督查审计信访总队政委丛日彤一行,到我旗公安局、物流寄递安检中心、上海庙派出所等地调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贺永东陪同。

  同日 全旗农村牧区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同日 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14次办公会议暨河湖长制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在旗内分会场参加会议。

  同日 全市煤炭企业手续办理推进会暨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在旗内分会场参加会议。

  同日 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14次办公会议暨河湖长制推进会议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在旗内分会场参加会议。

  1013日—14 全市乡村振兴暨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我旗和乌审旗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参加会议。

  1015 鄂尔多斯市海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敖镇工业园区举行。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出席仪式。

  1016 自治区领导包联项目协调推进会议在康巴什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赴康巴什参加会议。

  1017  全旗《2020扶贫日我参与、我行动、献爱心》主题活动在马兰花广场举行,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参加活动并讲话。

  1020 全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军在旗内分会场参加会议。

  同日 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康巴什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参加会议。

  1021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带领旗农牧局主要负责人赴四川大邑县、浙江德清县、湖北华中农业大学,考察调研数字乡村、乡村振兴、现代农牧业等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同日 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15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在旗内分会场参加会议。

  1022 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在康巴什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参加会议并汇报鄂前旗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大项目谋划情况。

  1023 鄂托克前旗民族职业高中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暨校企合作签字仪式举行,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出席签字仪式。

  同日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带领农牧局、大数据中心、旗委办和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到华中农业大学对数字乡村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与该校签订了数字乡村建设合作意向书,就校地双方专业人才培养交流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之后到宏观农业研究院、华中农业大学校史馆参观。

  1027 鄂托克前旗脱贫攻坚三方(市包联督导组、市驻旗作战队、旗脱贫攻坚组)联席第15次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同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鄂前旗座谈会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

  1028 全旗落实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会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参加会议。

  1029 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旗镇两级26个重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数字化鄂托克前旗建设项目管理办法》《鄂托克前旗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暂行办法》,研究了解决全旗农村牧区网络信号盲区问题等事宜。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主持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军,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贺永东,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参加会议。

  1030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孙军参加会议。

  同日 旗委全面深化依法治旗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贺永东参加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