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旗人民政府公报 > 2020年 > 第四期 > 政府文件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关于批转实施2020年国家级公益林落界调整变更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9:52

  

  鄂前政发〔202030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关于批转实施2020

  国家级公益林落界调整变更成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旗直各有关部门:

  现将《鄂托克前旗2020年国家级公益林落界调整变更成果》批转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并提出如下贯彻落实意见。

  一、强化思想认识建设和保护国家级公益林是国家为治理和改善生态环境,维护国土生态安全的重要决策。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国家级公益林保护力度,充分调动农牧民主动参与国家级公益林管护的积极性,增强农牧民生态保护意识,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围绕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统筹协调公益林的保护和利用,妥善处理好保护森林资源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局部与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优化公益林利用结构和布局,加强经营管理,充分发挥森林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综合应用执行。各镇、旗直各有关部门要结合2020年度全旗国家级公益林落界调整变更结果应用执行。经实地调查变更,全旗国家级公益林总面积185.32893万亩,其中个人面积为176.02893万亩,国有面积为9.3万亩。

  三、严格公益林管理。严禁擅自改变公益林林地性质、用途和范围,禁止毁林开垦,严格落实征收占用公益林的各项政策措施,严格控制建设项目使用公益林规模,促进项目建设节约、集约使用公益林,确保林地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合理性、合法性,切实保护来之不易的生态建设成果。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 

                                   20201126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关于批转实施2020年国家公益林落界调整变更成果的通知.pdf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