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解读回应

鄂托克前旗2023年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实施细则解读

作者: 来源: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1:36

补齐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突出短板和弱项,《鄂托克前旗2023年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鄂前政发〔20231号)落地保障工作,规范项目审批验收、扶持资金兑付等程序,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项目申报程序

项目实施主体申报——嘎查村审核备案——镇政府审核分配——旗农牧局和林草局审核批复——组织实施。

二、项目申报时间和实施范围

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3320日前

项目实施范围:鄂托克前旗辖区内

三、项目实施任务

《细则》对《鄂托克前旗2023年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调整种植结构、调整养殖结构、品牌培育、科技推广四方面17项具体扶持政策,逐项细化明确了实施任务、实施要求、验收办法、验收时间、指导单位、联系人等内容,切实增强了各项扶持政策的可操作性和执行性。

四、项目补贴发放

项目建设完成后,按《细则》要求验收,验收合格的由旗农牧局旗林草局人民政府申请拨付资金人民政府批准后,旗财政局予以拨付资金。

五、监督举报及处罚

所有项目补贴资金发放均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477-7622520对《细则》明确的不符合扶持的情形不予发放补贴或追回已发放补贴资金。

六、其他

(一)如本细则政策补贴实施要求、验收办法等内容与上级出台的有关政策标准相矛盾时,执行上级政策。

(二)细则农牧局林草局和财政局负责解释。

(三)本细则202311日起施行,至20231231日止。




        高质量发展实施细则解读.pdf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