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民生信息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做好教育设施规划审批 完善镇区空间发展布局

作者:高鑫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09:09

  近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鄂尔多斯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依据现行城镇总规和控规,结合正在编制的国土空间规划,对鄂托克前旗第七幼儿园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按流程进行建设工程规划审批服务。

  该项目位于敖勒召其镇和泰家园西南区域,用地面积18995.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06.33平方米,层数3层,高度11.7米。建成后共开设18个班,每班30人,满足540位幼儿入学。可有效平衡镇区幼儿园服务半径,完善镇区空间发展布局,帮助解决和泰家园、巴音小区和公租房片区居民就近入园需求,让幼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要求。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