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民生信息

关于印发《庆祝新中国70周年“唱响舞动·大美前旗”2019年“百日消夏”广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08:33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委,各镇党委,旗委各部、委、室,旗政府各部门及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现将《庆祝新中国70周年“唱响舞动·大美前旗”2019年“百日消夏”广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9年6月4日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唱响舞动·大美前旗”

   2019年“百日消夏”广场文化惠民

  系列演出活动实施方案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满足全旗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推动全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树立朝气蓬勃的地区形象,以庆祝新中国70周年为契机,决定在全旗范围内举办以“唱响舞动·大美前旗”为主题的广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市、旗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庆祝新中国70周年系列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与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与开展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先进文化,传播科学思想,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干部群众的综合素养,共同营造全旗人民喜庆、祥和、热烈的社会氛围。

  二、活动内容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唱响舞动·大美前旗”2019年“百日消夏”广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由旗委宣传部牵头、旗文旅局总协调,各承办单位负责。该活动以文艺演出为主,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现代气息,演出时间原则上不少于90分钟。

  三、活动时间、地点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唱响舞动·大美前旗”2019年“百日消夏”广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20:00时---21:30时),在鄂托克前旗马兰花广场举行。

  四、工作要求

  (一)各责任单位要根据活动方案的要求,提前研究、确定、落实承办活动项目的详细工作方案,把各项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提前一周与旗文旅局联系,组织开展活动。(联系人:斯日布、其木格,联系电话:13947727172、15904772426)。

  (二)各承办单位组织开展活动要注重质量、讲求实效,充分发挥活动的引导示范教育作用。同时要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活动,使广场活动充分体现群众性、趣味性、新颖性。本次活动将作为有关单位创建本年度精神文明活动内容之一,纳入实绩考核。

  (三)活动期间,各承办单位在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必须悬挂以活动主题为主要内容的横幅,同时配合其新闻中心做好宣传报道,努力提高活动的社会效益,做到各项活动有图片、影像、文字等材料。

  附件:庆祝新中国70周年“唱响舞动·大美前旗”2019年“百日消夏”广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安排表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