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民生信息

关于印发《鄂托克前旗2019年脱贫攻坚“清零达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前脱贫组发〔2019〕4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09:58

各镇党委、政府,各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现将《鄂托克前旗2019年脱贫攻坚“清零达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一、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安排部署

  各镇、各牵头单位要把“清零达标”专项行动作为2019年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全旗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领导、责任人以及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完成时限等具体事项,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保障专项行动有序推进。

  二、强化工作调度,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各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及时准确掌握专项行动推进进度,定期深入实地了解实情、分析研判,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各配合单位要积极主动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保障专项行动工作顺利推进,切实解决影响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

  三、深入开展督导,及时反馈工作情况

  各牵头单位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相关问题,并于3月28日前将各自承担的“清零达标”专项行动具体实施方案报旗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10日前报送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联系人:希尼特

  电 话:0477-7626487 18647190503

  邮 箱:695512067@qq.com

  附件:鄂托克前旗2019年脱贫攻坚“清零达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鄂托克前旗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

  (鄂托克前旗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3月25日

        鄂托克前旗2019年脱贫攻坚“清零达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doc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