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 疫情防控

关于近期到鄂前旗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所需注意事宜的通告

作者: 来源:鄂前党务政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5-10 14:27

广大办事群众:

  鉴于当前疫情反弹风险较大的实际,为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监测预警,营造健康、有序、良好的办事环境,现就近期到鄂前旗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所需注意事宜通告如下:

  1.从2021年5月11日起,到鄂前旗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须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自觉接受大厅工作人员的管理。

  2.请提前出示“健康码”信息,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取号有序办事。

  3.近期有去过国家、自治区、市和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到所在单位或社区(嘎查村)报备相关情况。凡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健康通行码的,请携带原件或复印件以备查验。

  特此通告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