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 食品安全

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普通烧结砖专项检查

作者:王锐 来源: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0

  为从源头确保普通烧结砖质量,切实推动环保督察砖瓦行业问题整改工作,结合5.20世界计量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旗范围内砖厂进行了专项检查。

  一是查漏补缺。对已存在的砖厂生产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新增的生产企业清查摸排,共建立生产企业档案8家。

  二是深入检查。执法人员深入现场,对证照是否齐全、经营范围是否符合规定、成品砖尺寸是否符合标准、计量器具是否检定、生产销售记录是否规范、关键质量控制点的控制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

  三是现场抽检。严把质量市场准入关,委托宁夏计量院对仅符合环保要求的1家砖厂进行抽样检验,对强度等级、尺寸偏差、外观质量进行检验,结果还在检验中。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