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完成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批核发工作

作者:徐浩楠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4:25

  近日,鄂托克旗前旗自然资源局不断优化办理服务,持续提高审批效率,迅速完成了对鄂托克前旗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审批与核发工作。

  该项目位于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陶海路西侧,总投资1688.03万元,总建筑面积4613.85平米,设有6层公寓楼、绿化场地、停车位等建筑设施,满足人才的住房需求。

  鄂托克前旗人才公寓项目的实施,切实改善了人才居住条件,对于吸引集聚各领域人才来此地扎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鄂托克前旗政府作为招才引智攻坚突破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吸引凝聚更多的优秀人才为鄂托克前旗社会与经济发展做贡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