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鄂托克前旗一地2个项目用地获得批复!

作者:缪博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09:51

  近日,鄂托克前旗城川镇集体经济产业园仓储物流项目、消防救援站项目用地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两个项目总投资7218.41万元。

  一是城川镇集体经济产业园仓储物流项目用地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面积4.8279公顷,位于城川镇高潮畔村。鄂托克前旗祥雨产业园区有限责任公司是主营食品物流的大型现代物流企业,该项目按农产品保鲜储存区、蔬菜分拣清洗区、杂粮蔬菜烘干区、产前办公生活区、农产品暂存堆放区、道路运输区、停车区建设,总投资4500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可以充分发掘鄂托克前旗及周边地区对于农产品行业的潜在需求,促进城市消费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二是城川镇消防救援站项目用地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面积0.4744公顷,总投资2718.41万元。

  近年来,随着城川镇“红色小镇”的建设发展,红色研学旅游带动大量建筑和商户的增加以及流动人口增多,火情隐患加重。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城川镇无消防救援力量的现状,保障了区域内生产建设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全。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