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总投资5.4亿元!内蒙古天利丰燃气有限公司一期2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完成土地供应

作者:曹乐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4

  天然气是优质高效、绿色清洁的低碳能源,加快天然气开发利用,促进协调稳定发展,是我国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重要路径。

  近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完成了内蒙古天利丰燃气有限公司60万吨液化天然气联产60万方氦气项目一期20万吨液化天然气联产20万方氦气项目土地供应,位于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综合产业园内,项目占地13.2544公顷,总投资5.4亿元。

  本次液化天然气联产氦气项目建设可以改善鄂尔多斯及周边地区的大气质量,优化我旗的能源结构,有效解决能源供应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的双重问题,实现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