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程

作者:刘雄鹰 邹 瑜 来源:鄂前旗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08:54

  近日,Y007线昂素至巴彦希里(K0+000—K26+287.833)路面加宽工程开工建设。项目路线全长26.288公里,在原路基宽度为6米,路面宽度为4.5米基础上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建设为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工程预计于10月底全面完工。

  农村公路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前提,是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是实实在在的民生问题。该项目完工后,可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增强农村发展动力,农村牧区面貌可大为改观。下一步,鄂前旗交通运输局将不断加大农村公路的建设改造力度,完善农村牧区路网结构,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农牧民群众的高质量出行需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