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虎力全开!以“满格电”按下“开工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09:16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哈沙图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顺利启动 

    

  2022年3月29日,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鄂托克前旗哈沙图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庙镇哈沙图嘎查隆重举行。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毕斯哈拉图出席仪式并作出重要讲话,旗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鹏主持仪式,上海庙镇镇长巴音吉日嘎拉,旗水利局、上海庙镇干部职工、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旗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鹏同志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内容,并表示各参建单位要抓住工程建设、竣工验收等重要环节和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先”意识,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造优质水土保持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毕斯哈拉图指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的顺利实施,将有效遏制项目区水土流失,提高防风固沙、蓄水保土、涵养水源等生态功能,在改善区域生态和人居环境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的建设凝聚着旗委、政府的倾情关怀,凝聚着旗直有关部门和项目镇的鼎力支持,凝聚着水利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幸勤劳动和汗水。希望各相关部门、涉及乡镇和施工单位统一思想、精诚团结、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清洁小流域治理项目建设成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为加快推进全旗水利民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随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毕斯哈拉图的一声宣布,现场礼炮齐鸣,彩旗飘飞,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哈沙图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正式奏响了大力建设的序章。 

  (鄂托克前旗水利局  贾志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