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鄂托克前旗牧区储水窖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郑国庆 来源:鄂前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07:36

  近日,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鄂托克前旗牧区储水窖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鄂托克前旗牧区储水窖工程涉及敖勒召其镇、上海庙镇、昂素镇3个镇12个嘎查村,完成投资1631.82万元,建成5吨钢筋混凝土储水窖56座,10吨钢筋混凝土储水窖470座,PE检查井526座,铺设DN25PPR进水管46574米,安装金属网栏11362平方米,场地硬化面积13018.5平方米。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工程质量,入户了解项目运行情况和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并召开项目竣工验收会听取参建单位汇报,经过验收组专家的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的实施解决了525户1677人和12万头(只)牲畜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同时大幅度提高了牧区供水保证率、水质达标率和用水方便程度,从根本上改善牧区居民的生活和生产条件,为牧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水利支撑保障。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