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关于回复《政协鄂托克前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10:0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鄂托克前旗委员会:

《政协鄂托克前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的函》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优化出租车运营环境,更好服务群众便捷出行的提案

全旗投放出租车198辆,因辖区人口较少原因,目前敖镇有10辆出租车无人承包,上海庙有5辆出租车无人承包,城川有12辆出租车无人承包,出租车投放数量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所以无需增加出租车数量。

二、关于敖东高速公路惠民的提案

1敖东高速收费标准是由自治区交通厅、财政厅、发改委联合发文,并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下达的收费标准,地方政府部门无权调整收费标准。

2.高速公路除国家规定的绿色通道减免政策以外,没有其他收费减免政策。



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18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