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鄂托克前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10:09
  

 

鄂前建函〔2022〕82号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鄂托克前旗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中涉及我单位9项,其中承办4项,已完成1项,正在办理3项;政协鄂托克前旗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中涉及我单位2项,其中承办1项。现将各项承办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一)人大代表第12号建议

建议内容:关于增加旗人民医院周边停车位的建议

办理情况:旗代建中心已拟出方案并在旗政府常务会上通过,现正在做工程控制价预算,准备招标实施。

(二)人大代表第26号建议

建议内容:关于加强敖镇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办理情况

1.已按照建议要求完善了《鄂托克前旗交通“十四五”规划》


修编,将敖镇北互通至敖镇西互通及S26线昂敖线纳入十四五交通规划。

2.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将路域环境整治列为常态化工作机制内容。

3.实施敖勒召其镇涛海路南延伸(公园街—敖昂快速通道)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2528.75万元。新建涛海路南延伸市政道路1753.8米,道路红线宽39.5米;雨水管网1125米;污水管网2650米,同步实施路灯、排水口等配套工程。进度:已办结完成可研批复、初设批复、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规划意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目前正在推进土地和林草手续组件报批。

4.实施敖勒召其镇吉拉西街(鹰骏南路—西环路)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485.39万元,新建吉拉西街市政道路910.7米,道路红线宽28米;雨水管网1752米;污水管网1191米,同步实施路灯、排水口等配套工程。进度:已办结完成可研批复、初设批复、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规划意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目前正在推进土地和林草手续组件报批。

5.实施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西环路(南二环-吉拉街)市政道路及管网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新建市政道路路长440米,道路红线宽21米(3米人行道+15米车行道+3米人行道);雨水管网长703,管径DN300-DN500,同步实施路灯等配套设施。进度:已完成施工方案设计、可行性报告审批、土地预审和选址、勘界报告等工作。正在开展初步设计编制和征地补偿方案编制工作,待征地工作完成后开展土地报批。

(三)人大代表第42号建议

建议内容关于治理行道树遮挡路灯照明问题的建议

办理情况:对涛龙路、苏力迪街遮挡路灯情况进行了实地排查,正在对遮挡路灯苗木进行修剪,已于5月份全部完成。

(四)人大代表第43号建议

建议内容:关于加强敖镇城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办理情况

1.供热方面:实施敖勒召其镇2022年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9.6公里。现已719完成项目招标,目前处于中标公示工期60天,计划于9完工。

2.供水方面:按照市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减少报装环节、报装时限等。

3.污水处理方面:正在逐步对接污水处理厂购买污水处理服务,合同签订后,完善污水管网堵塞、老旧情况。

4.垃圾处理方面: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政协委员第43号提案

提案内容:关于锦绣丽岛小区西门口上下班交通压力大,存在安全隐患的提案

办理情况:为满足锦绣丽岛小区居民通行便利,第一小学建


设过程中给予了充分考虑,将原锦绣丽岛临时北门继续保留,并将北门至市政路部位道路进行拓宽处理,以一个直角转弯便可通行至市政路,并将北门原门柱拆除,以8米宽重新设置砖砌门柱。锦绣丽岛北门南北油路:宽:8米,长:77米,东西出口:正常段宽度:7.3米长:95米。现在水稳层已上,计划于725日铺沥青通车。

 

 

                      鄂托克前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21

 

 

 

 

 

 

 

 

 

 

 

 

  鄂托克前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2721日印发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