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鄂托克前旗工信和科技局关于加强农村牧区物流建设的建议答复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5:02

 

尊敬的苏雅拉其其格代表:

按照《第22号建议提案《关于加强农村牧区物流建设的建议》,内容阐述了推进我旗加强农村牧区物流建设及存在问题,并进行分析,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结合我旗实际,为充分融入农村牧区物流建设的体系,有效实现农村牧区物流体系全旗推广,对我旗农村牧区物流此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和建议:

一是整合资源,完善物流体系。根据我旗实际,进一步整合快递物流业的现有资源,延伸联通各企业、合作社、农牧民,在社区、嘎查村设立现代物流服务点,形成了以线连点,以点连片的物流服务体系,使老百姓的物资走出去、引进来更快捷、更方便。

二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关于物流发展的各类专项资金,助力物流企业发展,同时根据我旗实际,鼓励大力发展第三方物流,鼓励传统物流配送企业转型升级,对自建电商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建立物流信息平台,为农村牧区电子商务服务站、农牧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提供仓储物流配送的企业等给予政策支持。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