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鄂托克前旗农牧局关于对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 13 号建议答复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4:49

尊敬的布仁巴特尔、阿木尔都布兴、梁云霞、赛西雅拉图、纪旭红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农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第 13号建议”第五项内容“采取以奖代补和项目支持的方式加强标准化产羔暖棚、圈舍和储草棚建议,进一步完善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办理,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旗财政每年投入5000余万资金,用于扶持引导全旗农牧业产业发展,总体规模和效益不断扩大提升,农牧民收入连续十五年位居全市第一。2021年,我局争取实施了鄂托克前旗2020年绿色农畜产品肉牛生产发展项目、乡村振兴扶持资金等多个项目,投入资金2099万元,建设牛棚46处、羊棚60处,进一步完善了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为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听取人大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夯实产业基础,为我旗农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