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鄂托克前旗工信和科技局关于建设小微企业综合物流园的建议答复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11:11

尊敬的关平(敖勒召其代表团)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建设小微企业综合物流园的建议”已经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1〕88号)和《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的文件精神和旗委九届二十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上关于“敖镇聚焦商贸物流,精准定位优化城镇布局和品质”的要求,我旗全力培育打造一批具备综合性、一体化、现代化服务功能的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园。产业定位原敖镇工业园,汽修、汽贸已纳入部分,园区规划项目由王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报批手续。建成后,结合实际情况将敖银线和镇区居民区内机械维修厂、轮胎维修站、电焊部和石材厂等搬入综合服务园,改善旗区市容市貌,持续巩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