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鄂托克前旗农牧局关于对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 19 号建议答复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1:08
 尊敬的热希代表: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旗农村牧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农村牧区招商引资力度的建议”已收悉,现对您提出的建议回复如下:

招商引资是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是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动力。近年来,我旗加大农牧业领域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召开农商洽谈会、举办推介会、参加各种农博会、精准对接引进等多渠道,培育引进劲牛、三牛、恒鑫、蒙江、开宏、太7集团等企业,建设梳绒厂、麻黄套村蔬菜脱水加工、城川镇现代农牧业物流园建设、土地托管服务等多个重点项目,促进农村牧区产业发展。同时已印发《鄂托克前旗“全民招商、全员引资”工作方案》,制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原则,具体任务落实到部门和人员,营造了全民参与招商引资的氛围。

下一步,我们按照方案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我旗乡村产业振兴奠定基础。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