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鄂托克前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鄂托克前旗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1:04

额尔登毕力格代表:

您在鄂托克前旗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关于加强城镇建设的建议”(第9建议)已收悉,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旗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我局对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就对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为改善老旧小区及老旧平房区供热管网问题,2021年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对鑫洲、巴音、乌兰牧骑小区实施提质改造工程,针对畜牧、蒙中、吉拉修配厂、水利、运输及审计局家属区等7个老旧平房小区进行了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9.3km,后期将根据老旧小区年限及资金情况逐步对剩余小区进行改造。为了改善兰新区居民居住环境,2021年我局实施了乌兰新区污水、雨水管网改造工程,该项目铺设雨水、污水管道 16.7千米,并配套相关附属设施,配置污水吸污车4辆,该项目已于7月6日开工,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乌兰新区共有旱厕28座,为全面提升乌兰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居民生活水平,2016年至今,累计完成改造乌兰新区旱厕19座,后期将根据资金落实情况逐步对剩余9座旱厕进行改造。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