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信息)

关于鄂托克前旗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3:54

  鄂托克前旗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代表们共提出议案6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议,主席团会议讨论通过,将6件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19件,连同上述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6件,共计25件,全部交由旗人民政府办理。目前,已按照《鄂托克前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的规定办理完毕,并答复了有关代表团和代表本人。旗人大常委会和旗人民政府已将办理情况向旗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作了报告,并经会议审议同意这两个报告。现将这两个报告印发鄂托克前旗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鄂托克前旗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