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鄂托克前旗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6 14:50

  一、主要职责

  (一)承担旗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相关工作,向旗委和旗人民政府提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建议。

  (二)协调有关部门共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受旗人民政府委托行使政府投资项目法人和项目业主权利。

  (四)承担经旗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建设的政府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设计、施工、监理、招标、工程预决算、项目投资分析、设备安装及维护维修、竣工移交等相关工作。

  (五)研究和探索政府投资项目代建机制,对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代建模式提出有关建议。

  (六)完成旗委、政府和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中心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人事、保密、扶贫、维稳、信访、信息、宣传、安全等工作。

  (二)财务股。负责财务工作及项目建设相关费用的统计、公示、支付等工作。

  (三)项目前期手续股。负责项目建设开工前手续办理工作,委托政府投资项目的设计、施工图报审、项目预算编制、招标、申请施工许可证办理等工作。

  (四)工程股。承担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的相关协调工作;承担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图纸交底和施工图会审工作;组织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移交以及竣工决算等工作。

  (五)档案股。负责项目工程的档案管理工作,承担建设项目全过程的档案收集、查阅,合同签订、审核、涉诉、备案归档等工作。

  三、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四、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路与其巴嘎图西街交叉口东150米综合办公楼

  五、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主任:张平 0477—7621911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