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鄂托克前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6
 11月26日,鄂托克前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施慧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全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决定着鄂前旗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向,规划编制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对接和分析我旗所处优势和发展定位,切实把社会期盼、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来,力争编制出一个经得起实践、时间和群众检验的“规划”。

会议强调,要注重无缝衔接,立足实际,充分结合我旗“十四五”、新能源、乡村振兴等各类各项发展规划,把握好空间格局、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生态保护等关键要素,处理好“红线”与发展、长远与现实之间的关系,突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战略性、前瞻性和实效性。同时,要注重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同上位规划的对接,既要突出地方特点、保障地方发展,又要融为一体、互相支撑,为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旗领导孙有君、杨继强及旗政府办、各镇、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