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鄂托克前旗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2次全体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5 08:54

   4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2次全体会议,研究了项目设计方案(修建性详细规划)、项目选址审核事宜。

  吴云强调,要综合考虑、统筹谋划项目建设,立足城镇整体发展规划,聚焦居民区功能,通盘考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便捷群众的生产生活,提升城镇品质。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切实按照规划摆布项目,规范运作、强化监督、严格管理,确保项目规范高效建设。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规划项目,切实解决群众住房等方面需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旗城乡规划委员会各副主任、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