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关于《敖镇综合服务园A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告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1

  为了顺利实现鄂托克前旗敖镇综合服务园A片区总体规划的发展目标,为加强鄂托克前旗敖镇综合服务园A片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有效控制和引导地块的开发与各项建设,内蒙古维地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鄂托克前旗敖镇综合服务园A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制定详细规划方案,提出具体的规划管理及相关控制标准,保证鄂托克前旗敖镇综合服务园A片区的建设能够协调有序进行,适应综合服务园区发展的需要,同时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水平及满足就业需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草案予以公告,公告时间30天。

  发布时限2021年4月8日-2021年5月8日,如对此规划内容有异议的,与我单位联系。

  联系电话:0477-7627051,15934972919 。具体内容见附图。

   附件:附图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8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