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关于《鄂托克前旗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修改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5

  为满足敖勒召其镇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需求,使总体规划与社会发展保持协调,由内蒙古维地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完成了对《鄂托克前旗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修改工作。本次修改增加了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绿地、综合防灾、产业等设施用地。修改满足了地方产业发展的诉求,完善了旗域、镇域、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有利于全旗经济社会的发展,规划的修改完善为后续审批、管理、建设、实施等环节提供了法律依据。提高了社会治理效率,符合地方长远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草案予以公告,公告时间30天。发布时限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23日,如对此修编规划内容有异议的,与我单位联系,联系电话:15934972919  。具体修改内容见附图。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3日

        1.jpg
        2.jpg
        3.jpg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