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鄂前旗发改委“四加强四努力”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16:04

  为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确保全委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有力推进。6月11日,鄂前旗发改委组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围绕中心,聚焦关键,重点从“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谋划、纪律执行、沟通协作四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协同配合,努力推动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组织撰写“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十四五”期间各行业、各领域重要目标、发展思路及专项规划编制目录征集工作,共同推进前期工作有序开展;紧紧围绕自治区“三个重大”、市“十四五”发展基本思路,提前主动、谋划一批带动作用强的重大工程和具有标志性的生态、民生领域项目。 

  二是加强项目谋划,努力提升储备项目成熟度。进一步优化项目储备,根据旗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各领域2019-2020年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向各部门和社会各领域征集项目的工作,盯牢抓实项目的谋划储备、申报等前期工作及项目储备库建设。同时,要牢牢把握国家、自治区产业政策及我旗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需求,抢抓机遇,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自治区、市大盘子。 

  三是加强上下联动,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紧紧围绕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项目储备、项目监管、资金争取、推进企业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工作措施,注重内部协调,加强外部沟通,尤其是要积极做好与市对口科室的衔接沟通,切实提高项目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承担起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四是加强纪律执行,努力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围绕转变工作作风,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分管领域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股室负责人要做好上下衔接和把关审核工作,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相关纪律规定执行到位;各工作人员要认真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立足本职,强化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鄂前旗发改委 高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