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鄂前旗发改委传达学习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16:03

  6月11日,鄂前旗发改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覆盖面广、涉及领域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处于关键历史时期、具有承上启下作用的重要规划。全委上下要以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上的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要求,提早谋篇布局,精心排兵布阵,系统协调推进,全面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工作重点,加强协同配合。按照旗委、政府统一部署,把各项工作抓早抓前,争取主动,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重大政策,研究起草全旗“十四五”发展基本思路。二是做好规划衔接,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国家、自治区、市部署要求,将各类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和空间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同部署、同研究、同编制。三是强化开篇布局,主动向上对接。加强上下联动和横向沟通,做好与国家、自治区、市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和空间规划的衔接,力争我旗更多重大工程和项目纳入自治区、市级各类规划。我委将齐心协力做好全旗“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鄂前旗发改委 王亚男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