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信息

鄂托克前旗水利局开展取用水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阿鲁斯 来源:鄂前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4:15

  为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促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1月3日至1月12日,鄂托克前旗水利局对全旗生产建设项目取用水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全旗水资源管理力度,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本次监督检查先后前往榆树井煤矿、内蒙古福城矿业有限公司和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重点围绕取水许可手续办理情况、取用水计量设施安装使用情况、在线监测设施数据传送情况,以及是否按照取水许可审批要求取、用、退水使用情况、节水措施运行情况进行排查。同时,现场填写取水项目专项监督检查表,共发现取用水台账不规范等问题10条,并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此次监督检查,将有力促进我旗全面抓实抓细取用水监管工作,切实管好管住取用水行为,全面做到依法取用水。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