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信息

关于2021年9月6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受理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5:08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196日我局共受理2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开始时间为202196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477-2242766  0477-7882801 通讯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综合大楼附楼320室、鄂托克前旗政务服务中心2楼一站式服务窗口  项目名称: 

  

  

  

  

  1、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内蒙能源医院建设项目 

  所在地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 

  建设单位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内蒙古禾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202196 

  2、鄂托克前旗木林森林业扶贫专业合作社粮食烘干设施农用建设项目 

  所在地鄂托克前旗城川镇珠拉图嘎查 

  建设单位鄂托克前旗木林森林业扶贫专业合作社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内蒙古信德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202196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