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积极推广“多多评·i前旗”为幸福生活加“码”

作者:苏丽荣 来源:上海庙镇 发布时间:2023-06-09 15:04

  为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切实做好“多多评·i前旗”小程序推广工作,上海庙镇通过多种渠道加大推广使用力度,组织动员网格员深入辖区商户、居民家中等场所发放多多评二维码,为居民详细讲解“多多评·i前旗”小程序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统筹安排要“抓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多评·i前旗”的推广工作,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明晰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工作措施,压实责任。

  氛围营造要“做实”。线上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转发宣传,提高居民的知晓率与参与率。线下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深入辖区商户和居民家中,悉心引导居民认识平台应用所带来的便捷生活,为广大居民朋友们送去“码”、送去幸福。

  稳步推进要“落实”。不定时深入社区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采取“一日一通报”的方式,每日通报各社区“多多评·i前旗”的推广情况,对工作进度滞后、工作进展缓慢的社区进行点名通报,对工作完成率高、进展较快的社区进行通报表扬,确保推广任务如期完成。

  下一步,上海庙镇将继续落实“多多评·i前旗”小程序的推广工作,当好宣传员、推广员、排头兵,与居民共同开启“码”上生活的智慧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海庙镇  苏丽荣)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