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集体经济深加工产业提档升级一期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作者:白芳 来源:敖镇 发布时间:2023-05-29 14:24

  近日,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集体经济深加工产业提档升级一期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敖勒召其镇马场井易地扶贫搬迁点,总用地面积 5400 ㎡,主要建设内容为冷冻库 1300 ㎡,分拣包装区硬化 4100 ㎡,同时实施绿化、水、电等配套附属工程,总投资498.50 万元。

  该项目的建设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载体,能够加强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推动融合发展、能够提高农业资源就地转化增值率,促进农民增收、项目建成后,通过建设冷冻库等,使得农产品更长时间保持,提高农产品储存能力和产品附加值,从而促进农村产业兴旺,促进乡村振兴步伐,对于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培育提升农业品牌、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都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将继续以这次开工为新起点,把项目建设作为敖勒召其镇农业发展的“主引擎”,全面吹响招商引资的“冲锋号”,奋力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培育投资兴业的“热沃土”,争当农业现代化的“主力军”,奋力开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