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营造干事氛围 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马海月 来源:敖镇 发布时间:2021-11-25 08:17

  今年以来,敖勒召其镇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结合实际、拿出真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心营商环境”的干事氛围,切实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发动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从本职工作抓起、从为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的点滴做起,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加大对19个便民服务中心和便民代办点的管理,从规范窗口工作人员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加强服务建设,着力打造便民利民、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强化宣传力度,凝聚发展共识。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宣传条幅、宣传海报、召开会议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全镇干部、党员、群众、企业负责人宣传我镇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和工作动态,在全镇营造“人人是环境、处处是环境、事事是环境”的浓厚氛围。

  强化纪律作风,倒逼工作责任。从抓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入手,镇纪委和党政督查室对全镇工作人员的出勤、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通过不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我镇工作纪律,提高干部职工的办事效率和为民服务的态度。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