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城川镇:召开政金企户座谈会 让金融赋能乡村振兴

作者:城川镇 武燕 来源:城川镇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1
  11月19日上午,城川镇召开了政金企户对接座谈会,旗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晓慧、各金融机构负责人、镇党政领导、部分嘎查村支部书记、农企和农牧民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就一步加强银企对接,形成银企良性互动,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各自开展的金融服务、创新的金融产品,普惠金融信贷产品或理财产品。旗金融发展研究中心邀请宁夏融利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云就如何提高企业信贷的可获得性和操作性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企业业主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经济效益及贷款需求等情况,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融资需求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陈晓慧强调,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增强金融普惠性,是提高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城川镇作为农牧业大镇,今年以来,一批乡村振兴项目相继引进落地,跟进金融服务正当其时。希望各金融机构着眼大局,积极担当,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对涉农企业的支持力度。各企业、农户要注重修炼内功,合法诚信经营,建立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高自身信用等级,在利用金融杠杆的同时要严防金融风险。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热德那指出,本次座谈为政金企户合作搭建了平台,互通了信息,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我镇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支持各银行机构在我镇拓展业务,推动各方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我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