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上海庙镇 来源:上海庙镇 发布时间:2021-04-25 08:28

  近日,上海庙镇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党政班子领导就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中所分管的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镇综合技术保障中心和综合执法局分别就就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重视。要严格按照《上海庙镇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将工作专班全面运行起来,包片领导要高度重视,督促掌握所包扶的嘎查村任务进度。二是责任压实上要再严格。要严格按照既定的责任清单落实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包片领导、包村部门、包户干部”工作责任制,确保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和森林草原图斑变化整改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三是方式方法上要再改进。分管领导统筹,综技中心牵头,各包村部门抽调人整合力量,建立任务清单,划分任务指标,对标对表集中整治。各包片领导要深入到所包扶的嘎查村督促整改、加快进度,按照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会上强调,一是必须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抓细抓实。二是必须要统筹推进。要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压实责任、立即行动、迅速落实。三是必须要严明纪律。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懈怠,有序有力狠抓落实。

  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