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开展安全生产责任状签订工作

作者:马燕娜 来源:上海庙镇 发布时间:2021-04-12 07:58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促使企业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副镇长带领平安建设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生产企业、危化企业、煤矿企业与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在签订责任状的过程中,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强化企业安全意识,督促履行企业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活动共签订了安全责任状45份。责任状的签订,明确了各企业责任主体的责任和目标要求。强化了各企业的安全意识,使企业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企业加强了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力度,企业提高了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效率,共同实现“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的目标,共创上海庙镇安全稳定局面。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