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昂素镇自然资源管理所多举措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作者:赛汗其其格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08:36

  为了助推全镇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更好的宣传《土地管理法》和自然资源管理的方针政策,昂素镇自然资源管理所针对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求全员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文化素养,熟悉民情、摸底民意,勤调研、勤思考、勤琢磨,全面提高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二是突出重点,提升质量。要紧紧围绕“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职责定位,突出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各阶段各环节的落实情况,突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热点、焦点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要广泛收集,深度挖掘,重点反映,坚持信息数量和质量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和指导性。

  三是严格审核,所长把关。要求全员在工作中勤动脑、勤动笔,及时发掘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闪光点,迅速反馈当前重点工作的进展,并及时进行宣传报道,使今年信息报送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