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公交车开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群众出行更便捷

作者:李鹏飞 来源:敖镇 发布时间:2020-07-16 08:34

  在搬迁群众的期待中,敖勒召其镇马场井易地扶贫搬迁点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公交车。

  为满足搬迁点群众出行需求,连日来,敖镇通过与交通局、公交公司等部门协调,新增公交专线,在马场井易地扶贫搬迁点设立公交站点,从7月8日起,将惠民公交线延伸至搬迁居民的家门口,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快融入”。

  出行便利,给搬迁群众的生活带来了福利,是一颗能让群众安心入住的定心丸。

  前来参加仪式的搬迁群众都十分激动,喜悦的心情从掌声中溢了出来。

  搬迁居民说:“有公交车直到搬迁区,我觉得太方便了,以前,想要外出得走上一段路才有站点,现在有公交车通到家门口,的确太方便了,真是感谢党的好政策”。

  基础设施建设是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关键一笔。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保障工作,巩固搬迁成果,我镇开通安置点公交车,切实解决搬迁群众出行难问题,让他们在城里发展的路更宽广,让群众就业地点的半径更宽广,打通了搬迁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