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昂素镇组织召开“三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润民 来源:昂素镇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2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三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水平,昂素镇组织召开了“三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镇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针对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和财务公开等工作的公开内容、公开程序、公开流程,进行深入的阐述和具体讲解,使参会干部对三务公开内容是否全面、程序是否规范、形式是否恰当、制度是否健全、执行是否到位、效果是否明显等有了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各嘎查(社区)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村级“三务”公开工作重点及要求,切实发挥好组织协调、具体开展的作用,保证“三务”公开工作的贯彻落实;二要健全完善制度,提升工作水平。建立监督制度,村级监督员对“三务”公开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并及时对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参与,要求各嘎查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民生监督平台数据上传工作,切实加强民生监督平台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关注度。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