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城川镇“两手齐抓”全力保障生产生活秩序

作者:城川镇 莲花 来源:城川镇 发布时间:2020-03-24 14:34

  近日来,城川镇认真落实旗委、政府工作部署,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积极履行监管职责,一手抓市场供应,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一是严密监测监管,确保市场供应平稳。城川市场监督管理所和镇应急管理办严格督导检查,定期对街道超市、粮油店、加油站等进行实地督导,及时了解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商品价格动态和库存、进销等情况,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粮油储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对接调运保供工作。

  二是加强风险管控,确保商超购物环境安全。从超市环境、员工、顾客登记、营业时间等方面加强管控、并给街道各商铺门口贴放温馨提示卡,号召各商铺坚定信心、坚持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同时,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商铺经营“限时限流”,完善通风消毒、健康防护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三是靠前协调服务,确保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有序。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转达旗委、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逐一落实,指导企业及时反映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物资交通运输、原材料供应、职工返岗等应急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