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昂素镇全面打响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

作者:乌东图娅 来源:昂素镇 发布时间:2020-01-15 16:15

  为扎实开展建设美丽乡村整治重点区域环境乱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昂素镇通过实地调研、会议动员、印发宣传资料、网格员走访等形式,提高农牧民群众治理环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昂素镇把“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通过组织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和推进会议来强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落实情况,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昂素镇制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科室明确专人负责,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并明确专人报送工作信息,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三是推动行动落实。我镇明盖嘎查、巴彦乌素嘎查、昂素社区等16个嘎查3个社区全部启动环境整治工作。通过线下入户走访与线上微信群、QQ群推送相结合的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发布工作动态、反馈整治成果,并及时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整改,更好地促进环境整治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再提高。

  截至目前,昂素镇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悬挂条幅20余条、微信宣传10余条。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地宣传,全面提升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浓厚氛围。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