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线上线下齐发力 深入宣传“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作者:赵碧娇 来源:敖镇 发布时间:2020-01-15 16:14

  为扎实开展建设美丽乡村整治重点区域环境乱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敖勒召其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宣传。

  线上 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敖勒召其镇各社区、嘎查(村)纷纷利用新媒体传播,借助微信、QQ群等新媒体平台,结合实际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发布工作动态、反馈整治成果、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整改,更好地促进环境整治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再提高。

  线下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目的、意义,范围、标准、要求和阶段性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悬挂条幅20余条、微信宣传10余条。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地宣传,全面提升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浓厚氛围。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