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鄂托克前旗城川镇:戴好“安全帽” 过上安心年

作者:城川镇 特日格勒 来源:城川镇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4

  城川镇坚持抓安全生产毫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多措并举,为年前安全生产工作筑起坚实屏障。

  一是强化宣传增强意识。紧紧围绕“六进”,对辖区内重点领域进行安全宣传,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烟花爆竹、防火安全等知识;各对嘎查村农牧民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知识,增强广大农牧民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整治防范风险。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辖区烟花爆竹、农机、食品药品销售处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生产的重点单位,进行逐一走访排查,摸清辖区内最新底数,建立问题台账,深化专项集中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各领域安全状况良好。

  三是强化管理建章立制。健全完善镇、村及各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突发事件,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