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乡镇动态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昂素镇玛拉迪社区

作者:红梅、杨子萱 来源:昂素镇 发布时间:2019-12-27 09: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近日,“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走进昂素镇玛拉迪社区。

  活动中,“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为昂素镇农牧民提供了理论政策宣讲、医疗卫生、科学技术及农牧业知识、法律政策、知识及法律援助、电子商务、阅读普、电影惠民和文化综合治理宣传等服务,使农牧民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享受到温馨的服务。

  农牧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听到惠民的好政策,享受到免费体检,我们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以“乌兰牧骑+”的方式开展的综合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三送三问”内容,打通了城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机制、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工作机制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运行机制,在宣传、教育、服务群众中凝聚人心、涵育新风。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