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鄂托克前旗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体检及提交学籍档案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9:06

各相关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鄂托克前旗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体检及提交学籍档案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事宜

  1.体检时间:2022年8月3日—8月4日。

  2.体检地点:鄂托克前旗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3.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4.注意事项:须空腹、憋尿。

  5.体检费用自理。

  6.鄂托克前旗人民医院体检联系人:张震 电话:0477-7624116。

  7.对于无故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8.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二、提交学籍档案事宜

  1.提交时间: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1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地 点:鄂托克前旗人才开发与就业促进股(204室)。

  3.其他注意事项:需要《调档函》的同志凭本人身份证到鄂托克前旗人才开发与就业促进股(204室)领取。

  咨询电话:0477—7623093

  附件:鄂托克前旗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公示名单

 

 

  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日

        附件:体检范围人员名单.pdf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