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鄂托克前旗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进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7:59

各相关考生:

  现将鄂托克前旗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进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1日—8月2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详见附件)。

  三、进入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提供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科、硕士研究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3.提供学籍(人事)档案原件或学籍(人事)档案存放证明1份。所提供的材料须注明:①存放单位联系方式;②若被聘用后,可在规定时间提供学籍(人事)档案原件;③涉及需要调档函的,在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出具。

  4.应届毕业生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提供学籍档案,需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材料1份,具体应包括个人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毕业时间等详细信息。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5.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所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和证件。

  四、资格复审其他要求

  1.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若报名时已提交的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隐瞒在读大学生或研究生等真实身份以及提供虚假个人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2.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继续严格执行《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26号)和《鄂托克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2022〕24号)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持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阴性核酸报告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联系电话:0477—7623093。

  附件:鄂托克前旗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

        附件: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字体:  
分享: